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屏東高中身高170門診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中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價錢

我的故鄉沿著賈魯河攤成一片集市。集市呈狹長的帶狀,只有一條街,排著大大小小的店鋪,其中有兩家理發店,一家在街中,挨著磨油坊。另一家在街尾,名為“老九理發店”,毗鄰田野。我不喜歡濃烈的香油味兒,便總是跨過街中的那家店去街尾的店理發。 我十三四歲時頭發長勢旺盛,大概一個月就長成了長毛子,周末從學校回家時母親總是催我理發,生怕我形象破碎,長大后娶不到媳婦兒。我照例慌慌張張騎著單車穿過街道到老九理發店去。那一次我走進店內,見老九手中端著一碗黑乎乎的東西用刷子向女顧客頭發上涂抹,大概這就是所說的焗油染發。 “小尾,給客人洗頭發。”老九用眼睛的余光瞥到我后,高聲嚷喝。 只見角落的火爐旁蜷坐著小尾,她迅速起身,微笑著向我走來。她身材瘦削,穿著褪色的舊外套,眼睛略微紅腫,臉上的微笑混雜著無奈與尷尬。 “小尾,你怎么在這里?”我驚訝地問。 “我已經來這里工作兩個星期了。來,你脫下外套,坐在椅子上,我給你洗洗頭發。”小尾說著將水龍頭打開,試了試水,應該是有些涼,她轉身提起火爐上的熱水壺踮著腳將熱水注入水桶。 我們那里的理發店設施簡陋,沒有熱水器,只在墻壁上吊一個大水桶,桶底鑿出一個嵌著水龍頭的孔。我坐在椅子上,在水龍頭下低著頭。 小尾捋了捋袖子,打開水龍頭,嘩嘩的溫水浸濕我的頭發。小尾柔軟的手在我的頭上摩挲,她又從塑料瓶里擠出洗發膏抿在我的頭發上繼續揉搓,搓出一頭白沫,然后用溫水沖凈,再抓起干毛巾在我的濕頭發上抹擦。她的動作沉穩而嫻熟。 在小尾眼中,我只是顧客,好像已經不再是她的同學了。我的內心激起一股酸楚。小尾的母親患有哮喘,她的父親好吃懶做、不務正業,家里缺糧少衣,常常多方告借。小尾上完初一就輟學了,在家幫忙種地,真沒想到她會來理發店工作。 那天我理發結束付錢后,向小尾擺擺手便走了。她正忙著燒熱水,仰頭用迷茫的眼神望了我一眼。 接下來的三四個月我都是去街中的理發店理發,其實我是在躲避小尾,我不想讓她為我洗頭發。我是為了遠離那種尷尬的氛圍,為了擺脫惻隱的情緒。 不久,村莊里掀起一陣風暴,小尾被卷在了激蕩的風眼中。據說小尾在老九理發店工作,三番五次遭到幾個村痞流氓的猥褻,她忍無可忍,一天夜晚握著剪刀割腕自殺,流了一汪鮮血,幸好被人發現后喊上街坊鄰居把她抬進了鎮上的衛生院,這才從閻羅殿拽回一條命來。 小尾出院后,她的父親仍然堅持讓她回老九理發店工作,希望她能掙些錢補貼家用,她卻死活不肯,她的父親將她綁起手腳毒打。一天早晨,她在村頭坐票車出走了,后來有人在城里碰到過她,喊她的名字,她卻像是一只受驚的小鹿,一溜煙跑了。 二十多年過去了,也不知道小尾現在身在何處,但愿她過上幸福、安定的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清風含笑不語,綠水細膩無聲。虛懷若谷,心安淡然。” 『一』 人間勝景,心懷熱忱 天地萬物尤美 朝霞日暮有光 煙火迷離,一腔詩意 路途蒼茫,白鷺為霜 愿與世結緣 愿與卿同往 一生何其短暫 愿卿勇敢,愿卿安康 『二』 浮世繁華,星辰閃亮 朝迎微光,暮拾秋葉 清風含笑不語 綠水細膩無聲 虛懷若谷,心安淡然 君可知 流芳幾何,皆為人間 『三』 清風暖陽,花開有期 歲月遼闊,溫柔無憂 愿卿善待所遇,處世而安 獨立春秋,光影隨行 碧海藍天,波瀾不驚 愿君眸光堅定,明凈澄澈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公婆的家位于云開山脈腹地,云霧山腳下,四周群山懷抱,一條清澈的溪水繞村而過,山清水秀,民風淳樸,是一個典型的小山村。每年的除夕頭一天,我們都啟程回家過年。城市的年味與山村終有不同,如果說在城里過年是一本精準的流水賬,那么在山村過年則更像一部連環畫,讀來雋永,意味深長。 二十年來,我從來沒有間斷過與這個小山村的聯系,每年盡可能安排回家過年。丈夫固執地用真誠的愛,感染著我和孩子,像水一樣的滲透,為的是讓我們娘倆能完全融入這個小山村,盡管我們并不會講當地的方言。 除夕,公公婆婆早起,殺雞煮肉,為給祖上太公們拜年作準備。正午稍過,我們一家老小與各家各戶一樣,挑著煮熟的雞肉、香燭鞭炮到山那邊同宗同族集資建起的香火堂祭拜。香火堂里依次擺放著一百多年來陳府祖上太公的靈位牌,香火縈繞,莊嚴肅穆。在我二十多歲年紀第一次隨夫祭拜時,年少輕狂的我曾嘲笑這是封建迷信活動。如今,我看問題的角度已發生了改變:在獨生子女政策和城鎮化的進程中,中國社會的宗族觀念在不斷削弱。這樣的香火堂,是同族子孫們精神上的紐帶。在飛速變化的時代里,我想,仍然需要傳統的農村生活,仍然需要依靠血親和宗族來維系的共處方式。 屋外,同宗同族的兄弟們祭拜后相互寒暄,這里似乎成了另一個社交場所。祭品擺放約一炷香工夫,太公們也算吃過了年夜飯,燃放一圈鞭炮,也就代表著天上人間兩廂牽掛了。 正月初一。在山里,大年初一開門迎福時刻并不是在凌晨零點,每年的時間點都不一樣,是根據天干地支掐算出來的。每年迎福前,公公婆婆早早起床,烹制糖糍,只等時辰一到,立即打開大門,燃放鞭炮。這村那家此起彼伏沒得間隙,鞭中夾炮,炮后有鞭,一陣緊似一陣,一村密過一村,像滾雷拂過村村畈畈、旮旮旯旯。鞭炮停止后,天還沒完全敞亮,在院子燒香祭祀,糖糍作祭食,供奉天地日月。祭祀完畢便張羅全家人吃糖糍,祈禱一年生活平安甜蜜。 山里的集市,大概就是山里人世界的最外延。逢三六九,就可以到“外面世界”溜達一圈。而在春節期間,就不論什么三六九了,天天是集。大年初一早飯后,我們一家老小出門,翻過“之”字形的山路,去山那邊的小集市趕集。公公婆婆給足了我的面子,將我為他們置辦的新衣往身上一套,吆喝著出門了。在集上,會看到三五成群的人聚在一起敘家常,山里山外遠房叔公叔婆、舅叔伯嬸會在集市上相互拜年,不需備禮,也不需送封包。陳年的情分,積久的恩怨,消融在這一聲聲“新年好,恭喜發財”之間。鄉親們慈愛地喚著粵爹的小名,一陣寒暄,問問在哪里高就,恭賀恭賀,鼓勵鼓勵。我們似乎在被鄉親們檢閱,同時也檢閱了鄉親們。 大年初二,陪公婆回娘家給老外婆拜年,是回家過年的重要日程,只要回家,老外婆家是必須要走訪的。老外婆家在山沖的北面。一大早,我們便起床換新,翻過山包,走過田埂,再翻山,再從田埂走過。十多里山路并不覺得遠。早些年,老外婆腿腳還靈便,我們每次回來,她都從山沖北趕到山沖南看望我們。如今,老外婆已九十九高齡,是一位枯老如柴蔸但精神矍鑠、思維清晰的老太太。辛勞了一個世紀的老外婆,每次見到我,都用她那干枯的手捉住我的手久久不肯放開,說著我聽不太懂的方言。這時,粵爹會在旁邊作翻譯。盡管言語障礙不能很好地交流,但并不影響老外婆對我的喜愛。每次來拜年,老外婆都會向我們訴說政府是如何的好,節前市里的領導還來慰問,給她送來米油和棉被,還有每個月可以領到的高齡補貼……老外婆說起這些,一臉的知足和感恩。而當說到自己遠在湖南岳陽工作,已退休的七十多歲的大兒子很少回來看望她時,立即惆悵起來。看著外婆那老如樹皮憂傷的表情,這一刻,我突然體會到了“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的意境。 回程時,老外婆通常會塞給我們一些年貨,還有一把蒜苗,祝福我們在新的一年里會打算過好日子。 大年初三,是打掃送窮的日子。各家各戶起床的第一樁事,是趕緊把鞭炮屑用笤帚清掃,掃掃一年沒顧得上的揚塵。這一天,我們可以睡個懶覺,起床后爬爬屋后的山,看看山村全貌,再到公公勞作的竹林果園走走看看。 正月初四,公公會帶我們一家四處走走,到山外去拜訪姑媽姑父。我理解公公帶我們走親戚的本意。其實,公婆很在乎我們的身份,在陳府上下多個兒子兒媳中,我和夫是唯一拿國家工資的一對,而且我這個兒媳還會舞文弄墨,公公婆婆在親戚面前沒少宣揚我的明理懂事和孝順,他們用自己的方式,確立了我在這個家中不一樣的分量和位置。他們如此重視我,說白了,就是把我當成一個文化人,處處維護,處處尊重。當看到我們工作順利,事業進步時,公公更是喜在心上。 求學、工作,我們越走越遠,沒有了當地的水土,人也會退去鄉音,甚至改變容顏,可在異鄉的某一個微小觸動,都會把關于它的一切重新燃起。過年是歸期,年味是鄉愁,只要鄉關依舊在,游子流浪的心,就有地方安放。只要門前的青山還在,村邊的小溪依舊在流淌,我們就能輕而易舉地記住這鄉愁,并依然讓它伴隨著我們勇往直前。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RR111VE15EVVE


苗栗高中成長門診價格
雲林妥樂高增高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新竹兒童內分泌科門診費用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

arrow
arrow

    h78rzq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