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方式增高:探索身高增長的自然方法和策略

生長板閉合限制了身高增長潛力,其閉合時間和遺傳因素對增高計畫關鍵。

許多人因身高不足產生壓力,認識這些心理挑戰並找到應對方法,能助於建立增高計劃的正確心態。

眾多增高方法中,選擇和實施適合自己的方法是一大挑戰,需要考慮個人狀況、生活方式和目標,並需要長期堅持。理解這些可以助於更好應對增高的挑戰。


不採取適當的方法和策略,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自然方式增高效果

我們會探討限制您身高成長的原因,如生長板閉合、遺傳和年齡,並提供應對策略。

將強調適當方法如適當運動、均衡飲食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重要性,這些可助於身高增長。

強調達成理想身高需要堅持和耐心,並提供一些鼓勵的方法。深入理解這些將幫助讀者在增高旅程中保持動力並達成目標。

解密身高增長的奧秘: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驚人影響

儘管一般成年人(18歲以上)的身體生長逐漸減緩甚至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他們仍然擁有巨大的身高增長潛力。只要方法得當,一般成年人有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齡約為25歲,對於身材較矮小的人來說,由於發育較晚,骨骼閉合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5歲之後。在這段時間內,通過適當的鍛煉和營養保健,給予骨骼適度的刺激,可以實現令人驚喜的身高增長效果。

對於年齡超過25歲、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年人而言,雖然自然身體增高的機會微小,但通過其他途徑,如調整飲食、改善睡眠習慣、增加運動量和管理情緒,仍有可能實現身高的增長。特別是對於存在盆骨和脊柱隱性畸形以及生理彎曲的人來說,通過糾正這些問題,他們可以實現身高的增加。總之,即使在成年之後,增加身高仍然是可能的,只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努力。在追求身高增長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是關鍵。

"姿勢不端正"是尋求增高者的常見問題,主因是長時間的不良習慣導致脊柱彎曲。然而,透過治療和矯正,姿勢可以變端正,脊骼可以伸展,使成年人瞬間增高1-3公分。

透過訓練,我們可以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健康。矯正脊柱彎曲可以帶來顯著的身高增加。尤其是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機會增高5-10公分。讓我們矯正姿勢,挖掘身高增長潛力。

這些只是妥樂高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成功案例,學員身高增加1到12公分,對於工作、特定職業如警察、消防員和模特兒等有所助益。
妥樂高的計畫也幫助企業領導者在事業上保持競爭力。這證明了他們的方法有效,不僅能實現身高增長,也能提升職場機遇和自信。
每日15分鐘練習,就能見證變化。他們的醫護訓練團隊會與您一同走過增高旅程,隨時追蹤進步,並快速回答問題。
但別的地方未必如此,一些商家售賣的增高產品,面對客戶問題時,以各種藉口敷衍,使消費者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對了!他們有實體的諮詢所可以前往詢問,讓人更放心。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南長高看什麼科有效,妥樂高專業服務有目共睹!

基隆國三身高170門診原理身高來自於遺傳的影響能夠達到60%-70%,但是不要忽略了剩餘30%-40%的影響,從孩子的出生到骨骺閉合這之間十幾年的時間,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注重身高的管理營養等方面,可能會損失多達10釐米的身高,都是有這種可能性的。新北高中成長門診口碑好
所以,要給孩子按照不同年齡段,營養專家根據營養學會給出膳食指南,按照這個標準給孩子做營養的均衡,包括充足的熱量,就是主食。應該有蔬菜、水果,種類要繁多。還要吃一些優質的蛋白,主要是肉、蛋。對於生長期的孩子,紅肉比白肉更重要,紅肉指豬、牛、羊肉,白肉指雞、鴨、魚、蝦。雞、鴨、魚、蝦也很好,是優質蛋白,但是這其中不含有鐵,對於生長期的孩子,鐵也是非常重要的,是血紅蛋白的原料,攜帶氧氣到全身各個臟器,所以非常重要。奶也是很重要的食物,因為有豐富的鈣質,至少大孩子要保證一天一次奶,大概200毫升。 高雄成人成長門診口碑好
對於生長期的孩子,如果不是奶吃的特別多,食量不是特別大的這種孩子,還是要小劑量的補充一點鈣劑比較好。要想長得高還可以吃一點鋅,鋅製劑對於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就是要做縱向蹦跳的運動,每天能夠一個小時以上是最好的,而且最好是連續運動,如果非常碎片化的運動,比如一會10分鐘,一會20分鐘,這樣湊一個小時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還要保證孩子充足的、高品質的睡眠,才能夠保證孩子有正常生長激素的高峰,對孩子的生長才會有全方位的促進作用。 苗栗兒童增高門診家長推薦

俏皮的美食文案 1.美食當前,總能有所思,或饞性千嬌,食前觀察、吃中思想、品后體味,食為天性,靜靜地咀嚼,輕輕地回味,非比尋常的韻致。 2.日啖荔枝三百顆,不妨長作嶺南人。 3.東門買彘骨,醢醬點橙薤。蒸雞最知名,美不數魚鱉。 4.色如玉版貓頭筍,味抵駝峰牛尾猩。 5.新津韭黃天下無,色如鵝黃三尺余,東門彘肉更奇絕,肥美不減胡羊酥。 6.鮮鯽食絲膾,香芹碧澗羹;蜀酒濃無敵,江魚美可求。 7.夜半酣酒江月下,美人纖手炙魚頭,揚州鮮筍趁鰣魚,爛煮春風三月初;惟有莼鱸堪漫吃,下官亦為啖魚回;家家戶戶剝春筍,白菜青鹽糙米飯,瓦壺天水菊花茶。 8.秦烹惟羊羹,隴饌有熊臘。 9.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10.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 11.時繞麥田求野薺,強為僧舍煮山羹。 12.鹽水鴨皮白柔嫩、肥而不膩、香鮮味美,具有香、酥、嫩的特點。 13.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里面一顆籽也沒有,還沒有吃到嘴里,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咬一口,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冷凍過的西瓜更清甜無比,比那剛買的還要好吃,冰涼涼的,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 14.小籠湯包不僅看相好,味道也很不錯呢。俗話說得好:“輕輕移,慢慢提,先開窗,后喝湯。”不過我餓管不了那么多,望著那么美味的小籠湯包,我的口水早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我顧不得什么淑女形象,抓起湯包就往嘴里塞,好燙,我捂著嘴巴叫了起來,這次我吸取教訓,先輕輕地咬一口皮,頓時,汁兒涌進了我的嘴里,好醇,好潤,好香,我沉浸在美妙的世界里,待我反應過來,我又迫不及待地往嘴里塞湯包了 15.能吃者得到一份暖胃的享受;會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靜。 16.其實吃這種包子,其樂趣一大部分就在那一抓一吸之間。包子皮是燙面的,比燙面餃的面還要稍硬一點,否則包不住湯。那湯原是肉汁凍子,打進肉皮一起煮成的,所以才能凝結成為包子餡。湯里面可以看得見一些碎肉渣子。 17.近看,白白嫩嫩的小籠湯包飽滿,潤澤,嗯,看起來就很好吃。瞧,那皮兒是多么的嬌嫩呀,嬌嫩得就好像胖娃娃肥嘟嘟的小臉蛋兒,輕輕一捏就破碎了。透過外皮兒,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里面那純美的湯汁兒。 18.媽媽熬的雞湯,白色的,很香,咸味,很好喝。每次媽媽做雞湯,我都拿個小勺子喝,喝一口,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 19.灌湯小籠包的皮是薄薄的,甚至都透亮了,張嘴咬一口,里面鮮美的汁水流入口中,咬那浸了汁水的肉團,不肥不膩,入口爽滑……那真叫美! 20.小混沌,個小,皮薄,只要往開水中一撈,就能盛入碗中,吃上一口,好鮮美! 有趣的美食文案 1.肚子胖胖生活旺旺。 2.卡路里充值成功。 3.最討厭的三角戀我愛美食脂肪愛我。 4.心里有光慢食三餐。 5.今日份進食。 6.今天是個假笑女孩。 7.心有萌虎嗷嗚。 8.干啥啥不行吃飯第一名。 9.多喝養樂多把快樂養多多。 10.一起用餐吧。 11.火鍋咕嘟咕嘟我心撲通撲通。 12.生活不僅要吃甜頭還要吃肉。 13.肚子飽了心情就好了。 14.是被碳水圍繞的幸福一天。 15.人來人往都向著溫柔。 16.個子不大來頭不小。 17.給你們看看美女的日常。 18.每天都是人生限定。 19.天要胖我不得不胖。 20.減肥是對美食的不尊重。 21.你喜歡什么顏色?“螺螄粉。 22.火鍋進行時。 23.我總是徘徊在吃飽和吃撐的之間。 24.吃飽飽沒煩惱。 25.隱藏在照片里的碎碎念。 26.食物和愛一樣溫柔。 27.是被食物治愈的一天。 28.生死有命胖瘦在天。 品嘗美食的文案 一、刀叉飛舞,推杯換盞間談笑風生,或品嘗美食,或欣賞如畫美景。 二、在美食廣場,品嘗了新疆的特色食品,并且總結出了一個經驗:點菜時不能只看食品的照片,有時會相差十萬八千里。 三、因附近海域曾經有兩只野生的海牛,也就是俗稱的“美人魚”而得名。島上棕櫚科植物茂盛,海水清澈見底,蘊育著無數海底生物,是非常理想的度假、浮潛圣地。美人魚島也是非常理想的欣賞日落的地點,傍晚時一邊品嘗著度假村的美食一邊沉醉在日落美景中,盡享度假悠閑時光。? 四、尋找最美的風景,見識不同的人,了解不同的風俗文化,品嘗各樣的美食,體驗當地的生活,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五、帶你來到我生活過的城市、一起走過我曾走過的路、一起品嘗我吃過的美食! 六、若退休后衣食無憂,應當過著練書法習繪畫,疲了就靠在搖椅背上吹曲子的日子,曾經的我這般想著。現又想,要是身體尚可以,還是帶著該該狍四處旅游,品嘗美食吧。? 七、那么多的經歷等著你去體驗,還有那么多的美食等著你去品嘗。 八、莆田江夏海鮮樓——本來這是一次尋找最美味的熗肉之旅,但是由于堵車、迷路等各種原因,沒有吃到熗肉,卻品嘗到了最美味的莆仙美食,吃到了最好吃的江口鹵面。 九、曬曬發霉的心情,走很遠的路,騎好久的自行車,遇到美麗的教堂,品嘗美食,感受德福巷酒吧街的喧囂,兜兜轉轉,我終于又笑了。 十、我現在想想,自己也挺幸福的,有個小豬豬,還有個老頭子,過幾年再有一個小豬豬,我們四個一起出去玩。在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居住在一個面朝大海的房子里,聽著海浪聲,品嘗著美食,真愜意,我的腦袋里一下子就想到了長島,哈哈!記得去培訓時,福建一個老師的愿望是有一輛房車,現在想想,這個愿望真的很好,開著房車,到處流浪,帶孩子們走過萬水千山,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十一、那個我挺喜歡的城市,那些品嘗過的美食,那個最愛的我!后會有期。 十二、好吃東西無數,朋友間赴宴捧場是美食品嘗最為常見的場所,花樣食品見識之后,總覺得缺一盤--那是老媽特色的煎煮大繪菜,終身難以忘懷。 十三、最歡喜的時刻,就是與小伙伴們坐在一起品嘗人間美食。 十四、來普吉,一定要來老普吉鎮走走。如果運氣好,還能遇見周末的夜市,滿街的美食。如果是平日來,可以到這家人氣滿滿的百年老店坐坐,品嘗一下地道的泰國美食推薦菜品:芒果飯,PADTHAI,冬蔭功炸豆腐。 十五、和你的每一頓飯都吼嗨森,嘴上說著控制,卻一直在帶我品嘗各種美食,還能不能愉快的減肥了。 十六、秋天是吃蟹的季節,古詩有云:“稻熟江村蟹正肥,雙螯如戟挺青泥。”在海島,吃螃蟹是秋日里必不可少的。俗話說,沒有螃蟹不過秋,閑暇之余,烤幾只肥美的熟蟹,熱上一壺老酒,與好友聊聊家常,品嘗美食,實在是天下第一愜意事。???? 十七、來到西班牙,當然要品嘗美食。風干的牛肉配面包,火腿肉,海鮮飯。但我的評分:一般! 十八、一年前,一年后,同樣出現了很多烏龍,在同一家店丟了兩次,好在都幸運找回。但天氣突變,我們卻幸運的躲過了??,最幸運的是你愿意一直牽我的手,忍受我的壞脾氣和差記性。希望我們能一直好好走下去。走過許多地方,看過許多美景,品嘗許多美食,希望當我們老了,你也能像那個老爺爺一樣給我拍美美噠照片。 十九、正在修建的農家院,很有感覺。等建好后想要來吃頓土雞鍋。人越成長越知道世事無常也懂得溫柔待物,想見的人想品嘗的美食立馬飛奔去,現在唯一沒辦法做到的是去想去的地方,因為多了個小尾巴,但無怨。? 二十、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下次一定特意去欣賞你的美景,品嘗你的美食。 美食與人生的經典文案 一、我覺得舌尖3很好看,反正我看哭了好幾次,喜歡每一集最后的幾句收尾,美食與人生相互輝映,百味雜陳。? 二、我覺得我應該去做一個廚子,然后嘗遍美酒佳肴,做遍美酒佳肴,行遍天下,看遍萬畝梁田,最后悟得美食與人生的真諦。 三、雖然川渝的美食辣的讓人生畏,但是看起來真的忍不住流口水啊! 四、閑逸的周六下午,一群美食小伙伴圍聚巴奴毛肚火鍋。暢談生活與人生,品味冬季溫情。巴奴毛肚火鍋大衛城店,新的風格,新的體驗。 五、《一個人不一定就不快樂》美食與人生可能存在的共同點,兩個人時分享快樂一個人時不一定就不快樂… 六、美食是安慰人類心理的糧食,美食與人生都不應該受到束縛! 七、明明還有減不完的肥,試不完的衣服,各種各樣的美食,說走就走的旅行,努力去賺的錢,聽說不盡的故事與人生,實現有滿足感的“人生價值”。 八、美食與人生,你以為你愛的是它的味道,其實是抓不住的時光,留不住的人和事。? 九、值班的周末看了部關于美食與人生的電影“朱莉與朱莉婭”,劇情溫暖又美好,四星推薦。 十、有的人注定是劫。對不起,可能要辜負你,辜負你們了。心中無比害怕,真的要走到盡頭了嗎?畢竟我真的還想好好生活享受人生,好好旅行享受美景美食,好好找個人談個小戀愛結合小婚生個小孩。? 十一、無敵海景,美景伴美食,人生一大樂事…… 十二、“在美食中嘗百味人生,在影像里品味道中國,舌尖上的中國第三季,讓你白等了~” 十三、第一次看《朱莉與朱莉亞》是有點失望的,因為它對美食的描繪并不多,基本是一個鏡頭帶過。但是時隔兩三年再看一次,發現它其實是借美食講人生。朱莉從廚神朱莉亞身上得到的不只是美食的啟發,更多的是學會了如何去對待婚姻與人生。看梅姨如何從時尚女魔頭變身成身材臃腫,以當吃貨為榮的美國傻大姐。? 十四、我愛美食,我愛廚房--自制腸仔包。母親節的早餐。烘焙與人生有許多相同之處。譬如:做面包,你一定要等待,發酵時間不到,面包永遠烤不好。人生許多時候也是一樣,心急只會前功盡棄。等待,是人生的必修課!? 十五、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十六、看美食節目也能看出生活情趣與人生真諦,信不信由你。? 十七、又一部美食與人生的劇,日劇片尾常常會有全國各地征集來的有主題的照片讓你不忍關掉,這種感嘆生活還是很美好的舒暢,讓人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十八、秋意濃濃、花好月圓!2017國慶節伴隨著涼涼的秋意,組織大家庭“成都之行”,美景、美食、處處皆歡喜。甜甜的月餅、酸甜的橙子,象征著團團圓圓與人生的酸甜體會,再次祝大家雙節快樂!? 十九、即將離開這座古城——七天的行程,結識了不少朋友,開闊了自己的眼界與胸襟——西安從古至今的歷史,在留下了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的同時,也述說了社會與人生的艱困與復雜。未盡的旅程仍將繼續,猶如攀登華山,大可不必再為那些只言片語而影響自己的內心世界——p.s.想必桌上的工作已經堆得如山高了吧。 二十、牙痛,為什么人不能多換幾次牙,畢竟人生這么長,美食這么多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周六回家,車還未停穩,就看到弟弟背著鋤頭站在坪里,說是去后山挖冬筍。我馬上從車上下來,跟著他就走。 冬筍難見天日,增加了挖掘的難度,我們又沒有透視眼,去哪找呢? 弟弟告訴我,找土拱動的地方。土沒有拱動,我們這個級別的人是找不到的。 我很好奇,什么級別的人可以找到呢? 弟弟說,鄰村有位老人,可以根據竹子的走向判斷冬筍的位置,昨天還挖了二三十斤,其中一個大的差不多有十斤哩。但是,他的秘籍絕不外傳。 我抬頭看了看遮天蔽日的竹子,想研究一下走向。但,橫看豎看,竹子的枝葉都是向四周撒開,看不出什么走向。看來,我的悟性不夠,還是按弟弟的方法找吧。 竹林的地上,鋪著厚厚的竹葉,有的早已和泥土混為一體,只留下一個黑印;有的形狀依稀可辨,卻提拉不起來了;還有的剛剛落下,只是改變了顏色。在層層竹葉覆蓋下,要看到土的拱起,并非易事。我掃雷一般,終于看到一處高高拱起的竹葉。我拿起一根枯竹枝,挑去覆蓋的竹葉,看到土拱成一條彎彎曲曲的脊背,背上還爬著歪歪扭扭的細縫。一定是冬筍了,我激動得心跳加速,大叫弟弟。弟弟跑來,搖了搖頭說:“要拱成圓形才是冬筍,拱成這長條狀的是竹鞭。”他扒開土,果然,一條竹鞭裸露出來。 竹子真會作弄人,拿竹鞭讓我空歡喜一場。 弟弟相繼挖了幾個竹筍,每一次發現,我都很驚喜,又不無失落,我怎么就找不到呢? 空中時不時地飄著毛毛雨,水汽似乎一伸手就可以抓一把。竹林里朦朦朧朧,美如仙境,卻可視度不好,增加了尋找冬筍的難度。 長久地尋找,仍然無果,我的腰酸了,脖子僵硬了。 弟弟說,冬筍一般長在雌竹旁。 什么樣的竹子是雌竹呢? 結節多而密的是雌竹。 有了這個法寶,我可以直一直腰,舒展一下脖子了。 怎樣才算結節多而密?剛好此時,弟弟在一處找到了三個冬筍。我想,這個地方的雌竹應該很明顯吧。可,比來比去,卻發現,有的竹子下面的結節很密,上面卻很稀;有的下面不是特別密,卻上下均勻。如果算平均值的話,估計沒有高下之分。 看來,我認雌竹也沒悟性。還是地毯式搜尋吧。 我拿著一枝枯竹枝,睜著銅鈴似的眼睛,一邊撥竹葉,一邊緊盯地面。 “回家吧,可以吃一頓了。”弟弟在叫我。 我向弟弟走去, 一邊爬上高高的壕基,一邊眼睛仍四處搜尋。一個也沒找著,我不甘心呀。 吧嗒,我四腳朝天,來不及反應,就飛快地滑下去。久雨的壕基,如一架天然的滑梯。我嚇得本想大叫,卻本能地腳一蹬,踩到一個東西,又順勢雙手猛抓,總算停了下來。正想抱怨,卻發現,塞在我腳下,擋住我下滑的東西,很不一般。那拱起的圓包,讓我眼睛倏地亮了。我來不及站起來,上身貼地掃過去。撥開枯葉,露出了一個褐色的小尖尖。我按捺住欣喜,繼續扒拉土粒,這下看準確了,露出的是真真實實的筍尖。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爆叫一聲,嚇得弟弟跑了過來。 刨開土,是一只茶杯粗的冬筍。這是今天挖到的最大一只冬筍。我抱著它,又親又跳。 餐桌上,廚藝高超的弟媳奉上了她的杰作:冬筍炒臘肉。臘肉如琥珀,晶瑩剔透、清香誘人,冬筍如白玉,清新撲鼻,脆嫩微甜,點綴翠綠的蒜葉、鮮紅的辣椒,色香味俱全。我們圍桌而坐,吃得格外歡。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我最害怕和最開心的日子在同一天,12月26日,這一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固定的生病日。 每每臨近那個日子,我不是發燒作嘔,就是肚子疼頭疼,甚至于好幾次連生日都沒法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年級那次,我高燒將近40℃,整個人被抽光了力氣一樣,頭暈乎乎的,連睜開眼睛也變得特別艱難。我捂著三層厚的棉被,可手卻感覺不到任何溫暖,像冰一樣涼。我只能感覺到頭上灼熱的溫度,如同火燒一般。爸爸媽媽急得團團轉,我頭上的毛巾已經換了四五次,可高燒非但沒有一絲退的跡象,而且還有上升的趨勢。情急之下,爸爸背上我,急匆匆就往診所跑。 那天的雪下得特別大,診所離我家還隔著一條巷子,爸爸背我跑到診所身上全是雪花。經過檢查,醫生說我體質不好,給我開了好幾種藥。回到家中,雪已經小了,買回來的藥我都吃了,我平時特別不喜歡吃藥,但在父母急切的目光下,我把這些苦澀的藥全都咽了下去,竟然感覺到那藥里隱隱透著一絲甜味。 那一天,我燒退了醒過來后,突然看到爸爸媽媽眼底的黑眼圈和滿是疲憊的臉,我的鼻子猛的一陣酸楚。爸媽看我醒過來了,一臉開心的笑容,虛弱的我也被這笑容感染了,我抬頭看向窗外,雪化了。 >>>更多美文:悲傷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高中增高門診推薦
新北轉骨門診家長推薦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台東妥樂高增高系統25歲還能增高嗎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arrow
arrow

    h78rzq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