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彰化國中增高門診原理,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雲林成長物理治療門診建議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雲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推薦

1998年的初秋,我搭乘上午4點39分的502慢車去坪石出差,那是一趟從廣州開往坪石的火車。火車是老式的,綠皮,走一城停一城,好慢。 我坐在窗邊,懨懨的。車廂里彌漫著忙碌與慌亂的氣息,蹲在地板上埋頭吃泡面的工人,風塵仆仆背著一個大麻袋的農民,帶著小孩的母親,沉默吸煙的男人,顫巍扶著老伴的白發奶奶…… 行進當中,火車突然慢了下來,顯然進入了一個中途站,我打開車窗,看見窗外“望埠”兩個大字。 車門口人潮涌涌,他們或肩挑,或手提,披著晨曉月色,帶著雞鴨、蔬菜和日用貨物,來趕這趟501慢車。 最先上來的是一雙農民模樣的白發夫妻,老爺子將貨擔歇在背風的一角,老太太伸手撣撣老爺子的上衣,細密的草屑落下來,他張口吹了吹。 老爺子看上去六十歲出頭,黑紅臉膛,十分方正,老太太也是六十歲左右的樣子,身材已經發福,臉盤卻隱約透著當年的娟秀。她隨身提著一個鼓鼓的大塑料袋,清晰可見裝著桔子、花生米、雞蛋、粽子之類的物事,還有一大瓶濃茶。 車廂里的燈黃得像個大南瓜,車廂里的人影貨物漸漸密了。雞的頭從籮筐里伸出來,它們圓而亮的眼睛張惶四顧。雞蛋、蘿卜在籮筐里,也像月亮一樣凈白。車窗外傳來遙遠的雞啼,籮筐里立刻有了呼應,喔喔的叫聲后面有翅膀撲動的聲音,大約手腳被縛令它們不得盡興高歌。鴨子的脖子從竹筐的孔里伸出來,探頭探腦,它們也要遠行,不再隨主人回來。這些活到秋天的鴨子,若放了它們被縛的雙腿,讓它們站起來,應是一只只堂堂威武的中年的鴨子。而鴨子旁邊的竹筐里,大白菜攔腰系著草繩,又白又胖,像小豬酣睡。雞鴨咯咯嘎嘎的叫聲,乘客用方言絮絮而談的說話聲,地板被扁擔、木棍碰撞的哐當聲……這些人間的各樣聲音,像一個個活潑靈巧的喙,把一個琉璃般的月夜給啄破,讓晨光漏進來。 火車滿載貨物和鄉民,緩緩往北駛去。我們在天和地之間,身子隨著火車,火車隨著鐵軌,歪斜晃動。我看著月色晃著晃著,消融于遠山,消融于叢林,消融于鐵軌附近的村落和雞啼犬吠里。 火車慢悠悠的晃,老太太也一樣一樣地拿出塑料袋里的吃食。地板上很快被豐饒的氣息充滿。茶葉蛋的咸香,桔子的甜香,粽子的糯香……我素來不喜歡在旅途中吃東西,就什么也沒準備。 “你不吃飯哪?”老太太說。“不餓。”“吃點兒吧。”她把一個粽子遞過來。“謝謝,我真的不餓。”她繼續吃著自己的。吃完了,也收拾完了,她又把粽子遞過來:“多少得吃點兒啊。”她的神態,可真像我的母親。普天下的母親,也許都是這樣吧。 “這粽子是我自己制作的,好吃著呢。”她說。我接過來。“自己制作的”,這對我有著巨大的吸引力。所有家庭主婦親手做的吃食,尤其是土特產,對我都有巨大的吸引力。她們各有各的風格和喜好,卻也有共同之處:地方特色、真材實料,包含耐心。我按照老太太的指引,剝開粽衣。粽子暄軟圓白,白中還泛著點點舒服的微黃,散發著我熟稔的糯香。“我放了花生、綠豆的。”老太太說。“嗯,我看出來了,咸淡正好,好吃!”“花生米呢!”老爺子對老太太喊。老太太聞聲答應著,把花生米朝我遞來。我這才明白,老爺子是在提醒老太太讓我吃花生米,卻不直接跟我說。盡管有那么一點兒封建,卻也有那么一點兒可愛。 我一邊吃一邊夸。老太太看著我的吃相,臉上笑意盈盈。“您制作的粽子太好吃了,花生米炒的也正是火候。”我說。我極盡贊美,說廣州街上雖也有賣的,卻不如她的手藝。老太太得意地說:“那些開店的,咋舍得放這么多好餡料?” 我吃著聽著,頻頻點頭。清遠我來過多次,就聊起了清新的山塘燒肉、連州的白切狗。老爺子也起了插話的興致,問我去過他們英德沒有,我說去過。我說英德好呢,三華李果大、肉厚、無渣、核小、具有清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適量的糖分。老爺子點頭,莊重地補充:爽脆并帶有特殊的芳香氣味。 后來,老太太還告訴我,她們有一個兒子,大學畢業后,在深圳一家工廠上班。雖然,在深圳,她兒子有漂亮的大房子。可是,她們像生長在鄉村自由清新的空氣里的植物,要是把她們移植到城里,她們會水土不服。所以,她們一直拒絕跟兒子去深圳。她說,還是在鄉下自由,老頭子養雞喂鴨,她種菜忙家務。這次去英德,就是把家里養的雞鴨、蔬菜挑去那里換點錢,順道買點生活用品回來。 7點16分,韶關站到了。他們相攜相攙著下車,我幫他們搬裝滿農副產品的籮筐,順手送給他們兩盒海產品。我特別羨慕他們,目送他們走出老遠,樸實的心,樸實的外表,樸實的感情,讓我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我想相濡以沫的味道,也許只有在這其中才能品味出來吧!他們于我而言,并不陌生。就像他們的家長里短和喜怒哀樂,我也都不怎么陌生。我甚至有些自負地認為,他們沒說出口的那些,我也能推測出個八九不離十。因為,我在鄉村的親人和我周圍的人,我們的生活和他們的生活,從根底上去看,都是一樣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做到打勝仗, 擁有更多糧草。 不給敵人機會, 出兵要神速。 >>>更多美文:自創詩

唯美的古風句子文案 1.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2.對月形單望相護,只羨鴛鴦不羨仙。 3.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4.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5.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6.剪不斷的離愁千縷,理還亂的別緒無休。啊!恰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隱隱 流不斷的綠水悠悠! 7.空拋紅豆意悠悠,高山流水人何在,俠骨柔情總惹愁。 8.淚酸血咸,悔不該手辣口甜,只道世間無苦海;金黃銀白,但見了眼紅心黑,哪知頭上有青天。 9.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云 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10.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11.試上高峰窺皓月,偶開天眼覷紅塵,可憐身是眼中人。 12.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13.水遙山遠謾相思。情知難舍棄,何似莫分飛。 14.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15.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16.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 唯美的古風傷感句子 17.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18.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19.有情愿為知己癡,相思萬里有心動;感覺只是近咫尺,魂牽夢繞在心間。 20.原來山盟海誓說遍,似這般都付與過眼云煙! 21.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22.最是凝眸無限意,似曾相逢在前生 23.自古癡情者終被情傷,縷縷的情絲最終成了捆縛生命前行的所有枷鎖。 24.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25.在顛沛流離里,寫盡自己的情真意切,寫盡自己的青春年華,最后勞燕分飛,獨自悲嘆。 26.心有所屬,卻悲傷成海。 27.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盛宴之后,淚流滿面。 28.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9.霧散,夢醒,我終于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30.烏云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最孤獨的古風文案 一、淺望幸福,不寫憂傷,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 二、你若無心我便休,往事如昨易白頭,把酒千杯平日月,吟詩百首度春秋。 三、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納蘭性德《木蘭花令擬古決絕詞》 四、你說,執手三生,一心唯念,不言離棄;如今,獨身只影,望斷河山,不見舊人。 五、于浩歌狂熱之際中寒,于天上看見深淵,于一切眼中看見無所有,于無所希望中得救。 六、何為幸運?如風,細柳,煦日暖。可否具體?心動,狂喜,愛意起。可否再具體?遇到你。 七、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八、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或得則吾生,不或則吾滅。 九、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昨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十、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十一、一場傾心醉,三生許輪回。未語靈犀動,朱砂點畫眉。 十二、無人陪我夜已深,無人與我把酒分。無人拭我相思淚,無人夢我與前塵。 十三、彈一曲高山流水,覓一知音,相攜到老。和一支霓裳羽衣,愿得一人,描黛舞墨。 十四、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十五、誰眼角朱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十六、一生一世一雙人,半醉半醒半浮生,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 十七、朝思暮想盼君歸,五年六載空等候。望穿秋水,白發千丈,此生終遺憾。 十八、有情愿為知己癡,相思萬里有心動;感覺只是近咫尺,魂牽夢繞在心間。 十九、我知你文筆驚鴻,三分筆墨可寫傾世溫柔,半點朱砂可刻入扇骨,那可否將我納入心頭,一生守候。 二十、可知我一生愛好是天然,恰三春好處無人見,不提防沉魚落雁鳥驚喧,則怕的羞花閉月花愁顫。 古風傷感文案 一、我要去前半生的煙火氣,我要后半夜的風霜雪,我要去路終己不顧的孤勇,我要客途甘之若飴的訴夢,我要胭脂色,我要頹唐客,我要你。 二、韶華不為少年留。恨悠悠。幾時休。飛絮落花時節一登樓。便做春江都是淚,流不盡,許多愁。 三、春去春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濛濛。山盟海誓情猶在,珍珠卷簾玉樓空。 四、酌酒獨飲空憑祭,一盞相思人入畫。憑欄望江聽流水,何人伴我數落花? 五、見與不見,心之所見。念與不念,鏡花水月。食色性也,虛惘紅塵。靜觀如是,塵起緣滅。 六、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七、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八、曾以為,不為塵世繁華而迷醉,不為蕭瑟凄涼而傷悲。如若憔悴,定是朱砂流淚。我于紅塵深處,回眸三百余回,始終嗅不到胭脂香味。 九、歲月待你可好,是否安然無恙?歲月待我不薄,你也別來無恙。 十、淡了紅塵繁華,舍了年少韶華,瘦了尺寸年華,薄了指尖芳華。 十一、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十二、多年以后,你和她笑靨如花,舉案齊眉,續寫著不離不棄的曠世佳話,我盞杯香茗,笑得云淡風輕,過往于我都只是一場自以為是的繁華。 十三、君曾諾我,花開遍地時,定歸來娶我。后來,長發及腰,卻沒等來花開遍地,十里紅妝。 十四、你是北歸的飛鳥,在如洗的歲月里居有一方天地,我是南去的良魚,在深邃的煙海底從此不知歸期。 十五、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十六、斷腸皆因相思故,千里途,萬般苦,一念相思成傷。勿別離,輕慢舞,伊人回首莫相忘。 十七、你說,執手三生,一心唯念,不言離棄;如今,獨身只影,望斷河山,不見舊人。 十八、長歌長,孤煙涼,枯骨許誰故地葬,風月心中藏;攜天蒼,淚千行,舉杯與誰訴天長,倚樓天涯望。 十九、無人與我捻熄燈,無人共我書半生。無人陪我顧星辰,無人醒我茶已冷。 二十、蕓蕓眾生,亂花迷眼,萬千變化,幾經滄海,心卻依然為故人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RR111VE15EVVE


台東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口碑好
屏東高中增高門診費用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新北三重青春期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arrow
arrow

    h78rzq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